关于Qv2ray

在我们常用的PC系统上,比如Windows/Mac/Linux等系统平台,V2ray官方并没有发布图形化的桌面客户端。

V2rayN和Qv2ray等一些第三方工具,在V2ray官方内核的基础上,为我们提供了图形化界面支持,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。

其中Qv2ray除了支持V2ray的vmess协议外,还可以通过安装插件的方式,额外增加对SS/SSR/Trojan等代理协议的支持,可作为V2ray/SS/SSR/Trojan客户端使用。

支持的协议

Vmess(V2ray)
SS(Shadowsocks)
SSR(ShadowsocksR)
Trojan
Trojan-go
NaiveProxy
Vless

下载

客户端下载

https://github.com/Qv2ray/Qv2ray/releases

内核下载

https://github.com/v2fly/v2ray-core/releases/tag/v4.31.0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