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之前的nec vk22被我折腾坏了。剩下了个充电器,于是在闲鱼上又转悠了半年。买了这台vk23。属实是为了一颗蒜,做了一顿饺子。
一样的是日本走私货。
相同点a面贴了贴纸。c面日本文键盘。
不同点体现在屏幕,vk23是一块分辨率为720p的TN屏。比VK22的2KIPS差远了。
VK23的内存是可以更换的,但是只有一个内存插槽。这点比vk22稍微好那么一点。有3个usb一个HDMI一个minidp一个读卡器。而且有一个摄像头。重量比vk22重一丢丢。尺寸也只有12.5英寸。用来打字上网办公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我买的这款是i3 6100U低压U比i5的主频少了一点,且不能睿频。
但是相比5200U来说已经很不错了。这个miniDP可以输出4K60HZ也是相当不错的。
笔记本内部有一个m2插槽,支持2242的nvme协议固态硬盘,且只能支持2个缺口的半速m2硬盘。还有一个2.5寸硬盘位。相对来说也是够用了。无线网卡是intel的8260.可以更换,所以我换了更适合黑苹果的dw1560.
没错,拿到笔记本还是要黑苹果的。
关于黑苹果就下文再写了。